月亮与我

不要你觉得,反正我是鸽了( •̥́ ˍ •̀ू )

【芥敦】奶油,草莓,糖

※oooc小甜饼,假车(?)

※关于打tag这件事,我真的很抱歉,因为常打的tag只有那些,有时顺手就打上了。抱歉抱歉,以后会注意的。

※咳咳,那个取关的小朋友干紧关注回来。

※最近在写长篇,也不知道怎么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  “喂,芥川。你看见另一个椅子了吗?”

   敦向坐在书桌前的男朋友问道。

   芥川被太阳光晒的暖洋洋的,眯着眼睛,“在下并没有看见。”

   敦疑惑的挠挠头,刚才还看见了来着。他考虑一下,从书包里掏出英语书,“那我坐你腿上了啊。”

  芥川来了精神,直起腰,眼睛里闪着光,语气还是很冷淡,“随便你。”

  敦收拾好东西,一屁股坐在芥川的腿上。

  不好意思,那是不可能的,敦一直很粗神经。

  敦放心的把全身的重量托付在芥川的腿上,“重吗?芥川?腿麻了和我说一声。”

  自家男朋友闷嗯一声算是答应。两个学霸很认真的耍起题来,还没看两题,芥川忍不住开口:“敦,在下可以搂你的腰吗?”

  沉迷学习的敦:“嗯。”

  芥川诡计得逞,他心满意足的捏捏老婆腰上软肉后,下肩抵住老婆的肩膀。

  怀里的人没有理他。

  不高兴,生气,题目有我好看吗?

  真·闷葫芦·芥川一脸冷漠的咬了一口敦的耳垂。

  敦被他那一口咬的软了腔,“别,别闹,芥川你说要给我补英语的。”

   “在下觉得可以等一会……”

   呼出的热气灼烧着敦的脖颈,不等他拒绝湿软微凉的唇就已经贴了上来。

   芥川吸咬着敦奶油色的脖子,动作温柔的简直不像话,芥川知道自家老婆对这种温柔的行为很是受用。

   “波。”芥川刻意在松开时发出声音,红紫色的印记在奶白的皮肤上很是显眼。得到满足的占有欲使芥川勾起嘴角。

   种了草莓才能让一些不知好歹的追求者知难而退。

   “混蛋!明天周一!”敦冲他骂道。

  此刻芥川是一句话都听不进的,因为他脑海里已经被敦一张一合的微橘色唇瓣占据了。

  就像赌博的人与吸毒的人会上瘾一样,吃糖也是会上瘾的。

  软软的,甜甜的,甚至还带着牛奶味。

  ——是服软味的哼唧软糖。

   敦被他的舌逼的毫无退路,只得认输被人按在怀里亲。炽热的,温柔的,不讨厌很喜欢。

  芥川紧搂着敦的腰,两人的呼吸声都变得粗重起来。

  “完了,明天又要向与谢野小姐借用遮瑕笔了……”

  敦被按在床上时这样想着。

  “我的。”

  芥川把敦按在床上时是这样想的。

 

  

  

评论(4)

热度(38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