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亮与我

不要你觉得,反正我是鸽了( •̥́ ˍ •̀ू )

【芥敦】关于酒后乱那什么性

※中秋多吃咸蛋黄的月饼呀

※芥敦oooooc警告

※酒后乱性后

  中岛敦费力的抬起眼皮。

  疼,哪都疼,腰疼腿疼,某个私密的地方疼

  想起昨晚他就想哭。

  武侦和港黑举办庆功宴。因为共同抵抗了一个强大的外国组织,大家都放松起来喝嗨了。

  一杯倒芥川成功醉倒在餐桌上。

  在太宰·计划通·治的分配下,中岛敦负责把芥川送回家,而他负责和小蛞蝓调情。

  这一送不得了。敦先是被芥川按在门上亲软了腰,然后又心软被哄进了卧室。接着就变的一发不可收拾,被压在墙角一次,又在床上做了两次,中岛敦暗暗数着,伏在地毯上一次,以清理身体为名一次。

  混蛋……

  中岛敦看着没有第二个人的床,眼圈迅速变红。

   我中岛敦都心甘情愿的被你芥川龙之介上了,你拍拍屁股,屁都不放一个就走了。

  敦费力的直起腰,自下巴之下都是青青紫紫的吻痕,胸膛上的两颗红豆很轻易就能看出被人狠狠玩弄过。

  他的内/裤早就被芥川撕扯的不成样子,唯一一件存活的只有白色的衬衫了。

  敦抬着酸痛的胳膊穿上衣服,伸手去够地上的背带裤的时候“咕咚”一声掉下了床。

    正在厨房煎茶的芥川龙之介被吓了一跳。

   失了清白,要以死明节这种事人虎不是干不出来。

  看着坐在地上的人虎,芥川放下心来。他难得温柔的将懵掉的敦抱起来放回床上。

  “你是傻子吗?人虎。”

  敦回过神,愤怒又悲伤的情绪涌了上来,蓄满泪水的紫金色眼泪瞪大了,“你才是傻子!混蛋芥川!你别碰我!”

  他狠狠推了芥川一下,伸腿想踢芥川一脚某处却穿来痛感。

  太难看了……敦这么想着。

  明明没有还手的力气,还妄想着抵抗。

  但在某人眼里又是一种别样诱人的风景了。堪堪罩住身体的衬衫,被撕扯过的穿在人虎下身的内/裤。就连腿根都没放过的吻痕无不提示着芥川昨晚的疯狂。

  喘息的人虎,被按在墙角的人虎,阻止自己撕扯衣服的人虎,轻轻推着自己肩膀的人虎,被压在身下哼唧着“不要了”的人虎,被艹到情迷意乱呼唤着“龙之介”的人虎。

  香香软软带着牛奶味道的人虎,被自己欺负狠了的样子……

  芥川醉的快,醒酒也快。说是蓄谋已久那是一点都不为过 。昨晚太过分,要怪就怪人虎诱人犯罪吧。

  敦看着芥川暗下来的眸子,就明白了他脑子里想的什么黄色废料。

  “芥川!!!”敦彻底爆发,“昨天都那样了你还觉得不够吗?!”

  ‘不够,当然不够。’芥川是这么想的。

  但那是昨晚才刚刚哄到手吃干抹净的人虎。

  “人虎,”芥川平复一下心情,“在下会对你负责。”

  说完还咳了两声。

  中岛敦愤怒,“负责又怎么样,疼的又不是你!”

  芥川彻底服软了,他搂上敦的腰,把下巴抵在敦的肩膀上,冲敦的耳朵吐了口热气。

  “是在下的错。 ”

   身体敏感的人虎身体一僵,不知所措。

   “在下准备了谢罪的茶泡饭。”

   “你想吃几碗都行。”

   “以后想吃的话,在下还会给你做。”

   “喂,人虎。嫁给在下,这样在下就可以给你做一辈子的茶泡饭。”

    敦小心回抱住他,生怕一个不经意的动作引起不必要的床上运动。

   “这可是你说的,下次不许把我一个人扔在床上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真人真事彩蛋😭

每到什么甜蜜的节日,我总是会精神不正常。

受到情侣狗暴击的我: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”

舍友:(冷漠)“你有啊的时间不如和下午加你的小哥哥聊天”

我:👌👌

……

没聊两句后,我打开了老福特🌚🌚

舍友:“你知道为什么有人向你要微信,却没人和你谈恋爱吗?”

我:(麻木)“为什么。”

舍友:“撇开你和别人聊天,聊着聊着就会吵起来这一点。”

我:“……”

舍友:“还是因为你腐。”

  ……今天也是流泪猫猫头 。

评论(30)

热度(1670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